小小的小小

今生所求,有人疼,有人懂

在青岛火车站,结束了三天的出差。很不错,有感悟,有所得。我可能就是一个纠结体,跟年龄无关,这种特质可能会跟随我一生。回想起四年前的自己,可能就是这样纠结了,我以为想通了,就好了,其实一个问题想通了,又会有其他问题跳出来。所以不是问题的原因,而是我自身体质的原因,不努力去改变,应该会一生如此。

不能坦诚的面对自己,要把自己分割成很多面,用自己的不同面,去面对生活中的不同面,安全但辛苦。也许到最后,可以用自己的唯一面去面对生活的不同面,那时,该是真正的成熟了吧。我现在一直在做的就是减少自己的面。

你高也好,瘦也好,漂亮也好,还是要去面对生活。抛去这些表象,做人的智慧才能让你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翻看了一些靳东老婆李佳的微博,感觉是个脚踏实地在生活的女性,她的微博,一些人生感悟,很是喜欢和受用。自己的人生感悟是支持着自己推进着自己的,不同于心灵鸡汤的虚浮。

所以最有意思的是人,每个个体都那么的不同,看每个人的生活,都会给自己一些启示。似乎开始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不能做自己思维独创的简答题,却可以通过别人的生活方式做判断题,喜欢或不喜欢,选择题做多了,积累多了,就会做出简答题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